close

【a.b.art】MM系列 夜光手上鍊動力儲存機械腕錶-黑-46.5mm(abart-MM151) 現金回饋



現金回饋

【a.b.art】MM系列 夜光手上鍊動力儲存機械腕錶-黑-46.5mm(abart-MM151)





【a.b.art】MM系列 夜光手上鍊動力儲存機械腕錶-黑-46.5mm(abart-MM151) 評價



網友滿意度:



又到了要送禮的時節了~

老實說我自己是還挺喜歡的啦XD

因為一邊挑也可以一邊買自己想要的

根本就是一舉數得麻!

最近我很常在MOMO買東西~

因為商品有品牌、品質也顧得很好~

整體的消費心得是感覺很有保障滴!

尤其我還有特別用折價券網站!

買起來還可以俗俗買唷!

今天跟大家推薦入手超滿意的

【a.b.art】MM系列 夜光手上鍊動力儲存機械腕錶-黑-46.5mm(abart-MM151)

不論是要送禮或自己用都可以唷!

另外附上折價券的網頁

趕快加入一起挖寶吧!



小鴨 折價券傳送門

【a.b.art】MM系列 夜光手上鍊動力儲存機械腕錶-黑-46.5mm(abart-MM151)



本週熱銷商品:





【A+】藏金品 長命富貴項鍊-琉璃金品彌月禮(招財金箔印章禮盒組)







【美妮銀飾】999千足銀立體龍鳳福字銀元寶禮盒







商品訊息功能:




  • 品號:4150009


  • 抗反光藍寶石水晶玻璃
  • 黑色PVD電鍍/夜光顯示
  • 辦活動公司
  • 鏤空式透明底蓋




商品訊息描述:

a.b.art MM系列 夜光手上鍊動力儲存機械腕錶-黑(46.5mm)

低調高雅的德意志美學,搭配瑞士精準無瑕的製錶工藝傳統,

正是a.b.art watches ( authentic and basic watch ) 品牌所要傳遞

每位配戴者 「品質精準」以及「簡單不矯作」的腕錶藝術風格。





嚴循德國「包浩斯-Bauhaus」美學傳統

MM 系列是 a.b.art 每年制量推出的手上鍊動力儲存機械腕錶,錶殼霧面與亮面交錯處理的巧妙搭配,

令腕錶散發出神祕高雅的迷人光澤。簡潔大氣的全黑面盤搭以純白無瑕的時計刻度,展現在 46.5毫米的大錶徑下,

忠實呈現腕錶設計師對清晰易讀功能的高度苛求。




優美細緻的日內瓦波紋



鏤空式透明錶背的貼心設計,配戴者得以一窺優美的『日內瓦波紋』打磨,再搭配上經典的鍍銠處理工法與藍鋼螺絲,瑞士窮究精緻高品質的鐘錶匠藝更是展露無遺。





Unitas ETA 6498-1手上鍊動力儲存機芯

MM系列採用瑞士知名的Unitas ETA 6498-1手上鍊動力儲存機芯。每小時振頻18000次,上滿鍊動力儲存可達44-48小時,

抗震且穩定性高,保養與維修簡易,深得品味與收藏。





MM 系列木製專用錶盒






a.b.art 位於瑞士比爾 ( Biel / Bienne ) 的錶廠




a.b.art 品牌故事

瑞士腕錶匠藝的德意志血統 - 低調高雅的德式美學

a.b.art 腕錶品牌源於 1991 年德國南方小鎮弗萊堡 ( Freiburg) ,著重極簡美學與機能主義的設計風潮,並結合瑞士百年來追求高品質的製錶傳統,

正如 a.b.art (authentic and basic watch) 品牌所要傳遞予每位配戴者 - 品質精準而且簡單不矯作的腕錶設計風格。早期 a.b.art 只在德國與瑞士當地進行銷售,

後來為了因應全球劇增的業務量,於 2003 年併入位於瑞士比爾 ( Biel / Bienne) 的獨立製錶廠 Fashiontime Ltd.,由該公司負責產品生產與銷售。


2007年 a.b.art 因品質深獲肯定,獲准成為瑞士鐘錶工業聯合會「Federation of the Swiss Watch Industry」會員。

2007年 a.b.art 因經典的德式包浩斯極簡設計風格,一引進台灣市場後,旋即深得台灣地區一群熱愛蘋果電腦 ( Apple ) 的設計師與建築師族群所喜愛,而名躁一時。


a.b.art 在商品設計與開發上完全秉持著現代主義的極簡傳統精神為理念架構,強調低調卻高雅的德風時尚,

而非華麗與閃亮的耀眼奢華,著重瑞士追求卓越的製錶傳統,而非過度包裝的虛浮價值。




商品訊息簡述:











錶帶類型
  • 皮帶
防水機能
  • 生活防水30M
風格
  • 商務人士
適用對象
手錶鏡面
  • 藍寶石水晶鏡面
價格區間
  • 30000~49999




















【a.b.art】MM系列 夜光手上鍊動力儲存機械腕錶-黑-46.5mm(abart-MM151)





arrow
arrow

    danaf6nnd1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